10款经典毛孔修饰品遮瑕度大比拼(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53 名品导购网


巴黎欧莱雅 完美UV-防护隔离乳液
巴黎欧莱雅 完美UV-防护隔离乳液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 完美UV-防护隔离乳液 SPF50 / PA+++ 30 NT595

  好评指数:★★★★

  产品介绍:一款专为亚洲女性所设计的粉底液,细致服帖、透明感光、完美持久,共有8款颜色,轻松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用户感言--Via◇30岁◇中偏干性肌肤:

  清爽的乳状质地,非常容易推开,如同广告词上所说瞬间与肌肤完美贴合,不过需要仔细推匀,不然妆感会比较明显些。遮暇力不错,能迅速改善脸色,不过可能是因为有添加了保湿的成份,滋润度佳,所以感觉叫适合熟龄肌肤与干性肌肤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