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美人 天空比你更需要美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1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体小铺创始人Anita Roddick

  绿色卫士vs绿色斗士

  已逝的the body shop创始人Anita Roddick是每个美容业内人士心目中真正仰慕的“绿色斗士”,她在大众没有环保意识的时候,就决定让自己的产品谢绝动物试验,并在1990年发表了有关环境的声明《绿色书》,宣布将在自己的产品和包装中逐步淘汰PVC材料。今天的我们,很难想像,在一个环保还被视为嬉皮士专利的时代,Anita女士是如何应对其他竞争对手的压力,如今,the body shop成为众多品牌效仿的目标,也是诸多美容爱好者疯狂长草的对象,充分证明产品的有效性和时尚度与动物试验与奢华包装并不成比例。


环保界大热的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图左)

  而近年在美容环保界大热的名字Stella McCartney,形象更像一位绿色卫士。这位名门之后在开始设计师生涯时,就明确树立了反对动物试验的个人旗帜,并毫不掩饰对有机原料的情有独钟,而在推出个人保养品牌Care by Stella McCartney时,将产品外包装和提袋采用可循环纸质包装,容器采用可降解材料,全线产品更是获得全球权威认证的有机产品。Stella McCartney以设计师的独特时尚触觉,将环保和有机带入时尚领域,包装简捷但售价不菲,她让大众了解环保美容也可以高级并且奢侈。

  Anita Roddick与Stella McCartney树立了两种迥然不同的美容界绿色形象,籍由两人的出色表现,让绿色美容的环保概念为不同阶层的民众接受,它可以是草根的、时髦的、温暖的、或者酷的,你还有理由拒绝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