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美人 天空比你更需要美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1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著名品牌Origins(品木宣言)的包装也很环保

  全球环境,美丽买单

  随着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环保行为已远远不局限于环保组织,众多美容品牌也逐步乐于为地球环境买单,著名品牌Origins从2007年起,所有店铺和车间都采用水力或风力发电,以节约能源并防止污染环境,他们更表示,会加大对有机原料的收购,当种植者受到的鼓励越多,种植有机原料将会得到广泛推广,避免化工原料持续污染土壤。持有同样看法的还有Aveda,该品牌将每年的4月定为“地球月”,会在店铺开展环保教育活动。

  不少品牌也会针对专项设立基金, La Prairie就与国际著名的海洋未来保护组织(Ocean Futures Society)合作,在全球各地每售出一瓶海洋精华修护面霜(Advanced Marine Biology Cream),即捐赠相应数额予海洋未来保护组织,为由于人类的影响而衰退并且不断恶化海洋的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La Mer也将全力支持全球最大的海洋保护组织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于2008年6月8日举办的世界海洋日活动。自今年6月起,向Oceana捐赠100,000美元,用以资助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活动,并支持Oceana为保护海洋而开展的多个项目。

  Chantecaille于2007年为因全球濒临暖化,突然增加的水温,失去依附其上的共生藻类的珊瑚推出限量版本的珊瑚蜜粉后,又在今年,推出了为因烂捕而濒临灭绝的鱼类推出的限量版眼影和粉彩盒,提醒人们注意这些可怜的物种,且将5%收入捐出作为海洋资源保育。

  L’occitane的创办人Olivier Baussan先生曾说,“品牌要稳步发展,必须紧贴时代,并真切尊重人类及大自然。无论作为公司或个人,我们对地球、对每一个人都坚守承诺。” 拥有了这样的承诺,我们才能安享美的体验。

  文/编辑/Vicky,部分静物摄影/ 朱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