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避开夏季美容护肤十大误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23 39健康网


紧肤水不能直接倒在手上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紧肤水不能直接倒在手上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误区三:我常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以为用手拍打会让紧肤水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分析: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紧肤水又会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其实挺浪费的。

  正确的做法是,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及颈部,一点点的量就够涂满整张脸,不但不浪费,而且化妆棉与肌肤的黏合度比手好,产品发挥再次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效果就更好了,同时也更卫生。

  误区四:我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分析: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尽量不要扯动皮肤,也不要给皮肤过多的压迫感,以免拉扯过度、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而导致眼部皮肤松弛,进而形成皱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