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面孔演绎盛夏健康感古铜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36 精品购物指南

  古铜般的妆容、小麦色的肌肤,不一般的张扬鲜活,是盛夏的最好伙伴!今夏,随着夏季彩妆纷纷推出,我们发现古铜风潮在2008年变得尤为流行,如果不大胆TRY一下,该多么遗憾!我要告诉你的是,不管你是轮廓分明,还是长着一张典型的东方面孔,都可以尝试古铜妆。为了古铜妆能更完美,我们更为你制定出三种升级法则。


不闪不古铜
不闪不古铜

  法则一 不闪不古铜!

  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每个人都会在一年中的这个季节变得更加迷人,所以千万不要放弃这个大好机会!要知道,古铜妆容的最大特点,其实不在于肤色变得更加黝黑,而是在于带着健康气息扑面而来的光泽感!

  HOW TO SHINE

  1、金、银两色是我们最常用来搭配古铜妆的用色,只需一点点,就可以将妆效加至100分。

  2、眉眼轮廓深邃的人可以大面积使用银色,尤其强调内眼角和眉骨下方。

  3、单眼皮的亚洲美女,金色更适合打造沙滩女王般的气质,也不会像银色那样显得眼睛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