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手术“光”荣榜 招招下斑没商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28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和的祛斑之光

  No.2 柔和的祛斑之光——光子

  奖项:祛斑“光”荣榜之最佳表演奖

  获奖感言:

  “由于我的作品《光子嫩肤》太出名了,以至于大家总是把我定位在嫩肤这个角色上,其实我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祛斑就是其中之一,这次能获得这个奖项,是对我技术的全新认同,我真是太开心了!”

  评委会观点:

  “光子”一词在人们固有的概念中,似乎更多是跟“嫩肤”联系在一起的,其实,光子有很多功能,用它来祛斑效果相当不错。光子祛斑是利用530?1000nm的广谱彩光照射至皮肤,皮肤中的色素、血红蛋白及真皮胶原层会选择性吸收光子能量,产生一定的光学效应,色素会被肌体逐渐分解吸收代谢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不会受到损伤,正所谓“光”之所及,美白无瑕的好肌肤即可呈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子祛斑的治疗时间

  提示:

  - 光子祛斑的治疗时间

  整个治疗过程通常需要3?5次,每隔3周治疗1次,一般1?2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 光子祛斑治疗后的护理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发红的现象,属于正常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24 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化妆品,当天宜用低温清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

  3.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等问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进行相应治疗。

  4.色斑多是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治疗期间、之后都应注意防晒,可以涂抹防晒霜。

  5.术后不要吃辛辣食品、羊肉以及海鲜,尽量少看电视、电脑。

  - 哪些情况不适合采用光子祛斑术

  1.光敏感者及近期使用了光敏感药物的人。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2.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造成潜在的影响。

  3.正在使用维甲酸药物的人(至少在停止使用2个月后方能治疗)。这类人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减弱。

  4.黄褐斑严重,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光子祛斑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