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手术“光”荣榜 招招下斑没商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28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Q开关新型激光

  No.3 个性的祛斑之光——Q开关新型激光

  奖项:祛斑光荣榜之最佳新人奖

  获奖感言:

  “在祛斑的领域里,我还是新人,不过新就代表我的技术更先进,新也代表我更有个性,我相信,我能在这个领域开创一番事业,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委会观点:

  新型Q开关激光与传统的激光比较,是一种很“个别”的光,因为它在摧毁病损组织时具有了高度的选择性,在摧毁病损组织的同时不会引起周围正常组织误伤,因此,治疗后不会引起疤痕。它是如何做到这点的呢?

  这种激光由电脑控制进行治疗,所发射的激光能“识别”正常的皮肤,顺利地穿透病损皮肤(就像光线穿透玻璃那样),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治疗时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崩解,而后使其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由于这种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来治疗的,所以,治疗后不会留下瘢痕,由于治疗后崩溃的色素颗粒的自行消散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为1?2周),所以要耐心地等待几天,静候色素的消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关新型激光祛斑的治疗时间和过程

  提示:

  - Q开关新型激光祛斑的治疗时间和过程

  治疗当中仅仅会感觉到皮肤上很轻微的疼痛,犹如被一只小蚂蚁咬了一口,一般是完全能忍受的。如果整个脸部同时接受治疗,疼痛感会强一些,但也可以忍受。女人对于美丽的追求可是没有极限的,这一点点的疼痛又算得了什么?不如就用这一点点的痛作为与各种斑点告别的仪式吧!

  - Q开关新型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的几个小时里,会有一种红斑反应,也就是说,治疗的地方皮肤会轻微泛红,但这种反应会马上过去(可能第二天就消失了),所以一般不会影响第二天上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前几天雀斑的颜色会比原来稍微明显一些,这是因为皮下的雀斑已被强大的激光“打死”了,再过几天(通常一周),雀斑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但是,要注意,这些天都要积极防晒,并要让肌肤避免强烈紫外线的照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