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手术“光”荣榜 招招下斑没商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0:28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复合彩光

  No.4 综合的祛斑之光——复合彩光

  奖项:祛斑“光”荣榜之最佳组合奖

  获奖感言:

  “我们是复合彩光组合!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1+1>2,我们也一样,威力非比寻常! ”

  评委会观点: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这是一个综合体。的确,复合彩光与传统激光和光子祛斑不同的地方,正是它的综合特性。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系统是由欧亚医学美容专家专门针对亚洲人的特殊肤质而共同研制的最尖端科技成果,在传统激光、光子嫩肤的基础上,联合使用两种激光,运用光能动力技术,协同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更快更彻底地祛除皮肤异常的各种色斑、血丝,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通常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促进真皮层内的胶原生长,全面有效地改善肤质。

  激光只能设定单一波段,针对某一类型的皮肤问题进行治疗。传统光子通常只有1?2个彩光光头,波长有限,针对性差,不能穿透至皮肤深层。超复合彩光(5个彩光光头+4个激光光头)可以根据不同皮肤问题选用不同波长的光头,协同祛除烈日下产生或加深的色斑、色沉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复合彩光祛斑的治疗过程

  提示:

  - 复合彩光祛斑的治疗过程

  第一步:光消融+光爆破

  彩光柔和消融皮肤表层浅色斑点后,激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

  第二步:光片状+光点状

  彩光片状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激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同时改善肌肤晦暗,重焕亮丽肤质。

  第三步:光刺激+光循环

  彩光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激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 复合彩光祛斑的治疗时间

  一个疗程至少需要做3~5次,间隔约3~4周,每次治疗需30分钟,每次治疗医生会根据你皮肤的特点及要求调整治疗参数以达到最佳治疗效果。治疗前不要化妆,用清水洗净脸部即可,整个面部治疗时可能有一点不适,但多数人均可通过想象治疗之后自己的光洁肌肤而忍受过来,如果属于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可采用EMLA局部麻醉。如需麻醉,可在术前30~60分钟前应用EMLA膏。治疗过程中需要全程闭上双眼,治疗时有发热感觉。

  - 复合彩光祛斑治疗前的准备以及治疗后的护理

  1.治疗后冷敷15分钟左右,至灼热感减退。

  2.术后1~2天避免热水洗脸,术后3~4天内防止搓擦等外伤。

  3.术后记得使用保湿霜。

  4. 治疗期间注意防晒,以免影响效果。

  复合彩光可看作光子祛斑的升级版本,很多注意事项,可以对照光子祛斑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