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评12大明星药妆品体验感优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36 瑞丽女性网

  这些被港台同胞和网络美肤高手所津津乐道的品牌,有的我们也可以买到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燕麦清新舒缓保湿霜

  一、艾芙美(Aderma):

  最有名的是它们的含有燕麦成份的一系列产品。特别是它们家的燕麦洁肤乳,在所有药妆牌的卸妆产品里算名气很大,很受推崇。

  我觉得燕麦洁肤乳很温和低剌激性而且可不用水洗(洗后会更舒服),用面纸化妆棉擦拭亦可,对有伤口或是作月子那种不能碰水又想清洁皮肤的人应该觉得满幸福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圣泉薇修复活肤喷雾

  二、圣泉薇(Saint-Gervais):

  修复活肤水、低敏洁肤皂、低敏洁肤露B保湿乳液、身脸滋养霜有名,它们的活肤水和皮肤是等渗透力,喷上去感觉很舒服,好吸收,而且不用拍干,懒得拍干的人也有不少喜欢这个这款活肤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施巴水份面霜

  三、施巴(Seba med):

  这个牌子不太像药妆,产品满温和的,连屈臣氏(查看屈臣氏更多新品信息)内的特卖也看得到它们家,这和一般要在医药通路才看到得其它药妆牌而论,显得特别。

  这个品牌的化妆品价格平实,名声很大。娇颜活性卸妆乳、娇颜水合凝露、洁肤露、F+S保湿洁面露、痘净调理凝露、婴儿润肤乳液都非常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