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评12大明星药妆品体验感优劣(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36 瑞丽女性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妮傲丝翠 果酸深层保养凝胶

  十、妮傲丝翠(NeoStrata):

  妮傲丝翠是最大的医疗果酸品牌,专攻果酸方面的研究,产品满优,爱用的人满多的。果酸深层保养乳液、果酸深层保养凝胶、左旋C高效保湿凝露、乳糖酸乳液、甘草酸凝胶有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葆疗美-左旋C玫瑰保湿露

  十一、葆疗美(Biopeutic):

  葆疗美也有很多果酸产品,虽然和之前的葆疗美不同,但还是有一些些人觉得新的葆疗美也好用。喜欢植酸嫩白露、海藻面膜保湿面膜的人不在少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凯伦赫容 高涵氧活化A霜(夜间)

  十二、凯伦赫容(Karin Herzog):

  凯伦赫容 高涵氧活化A霜3?(夜间)

  它们家也有果酸产品,但它们家的特色重点是在于高涵氧技术,能将氧气带进肌肤里,让肌肤年轻健康,这也是它们家与众不同的功夫,足厉害。

  产品价格虽走高价位,喜欢者众多。高涵氧活化乳霜、去角质活化乳霜、高涵氧活化A酸、高涵氧活化果酸是代表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