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评12大明星药妆品体验感优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36 瑞丽女性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舒特肤润肤乳

  四、舒特肤(Cetaphil):

  这款产品极度温和,是唯一被美国医师药典收载的皮肤科专用护肤系列,还被推崇为可与皮肤药品合并使用。

  这个品牌的产品不像其它品牌的产品那样种类繁多。仅有几样而已,简单有力,温和洁肤凝脂、温和洁肤乳、长效润肤乳、长效润肤霜口碑很好。

  异位性皮肤炎、果酸治疗后的肌肤、极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也都适合的护肤品。

  依个人观察,被很多皮肤有问题的人用过后认为最好用且最能舒缓肌肤的药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芮儿珍矿物质润泽摩丝

  五、爱芮儿。珍(Jane Iredale):

  医疗彩妆品牌,产品主要成份是纯天然的微粒矿物质,不阻塞毛孔,用起来满舒服的,喜欢的人很多。

  奇幻粉饼、修饰霜、矿物质润泽慕斯(保湿蜜粉)有名。代理商已经将珍爱的中文国际名称改为爱芮儿珍,但还是很多人喜欢把它们家直接叫作珍爱(若是我,我也爱叫它珍爱,好念好记好写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