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防晒卸防晒 10款产品一条龙解决你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05 信息时报

  防晒虽是美容界中老生常谈的话题,但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一直存在并逐年加强,随着美容科技的日益进步,防晒已不是出门前涂防晒产品这么简单了,而是一件涉及防晒产品的选择、涂抹方法和时间、晒后护理等一堆事情的重要护肤环节。

  本季热荐新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薇姿清爽防晒喷露

  薇姿清爽防晒喷露 (248元/125 ml)

  独特MEXORYL·XL紫外线隔离系统,最特别的是喷头包装,适合大范围身体肌肤使用,也很适合旅游时使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Sisley希思黎活肤驻颜防晒乳

  Sisley希思黎活肤驻颜防晒乳(1600元/支)

  这是一款具有抗衰老功效的防晒品,它包括了4个循序渐进的抗老化保护功效,让皮肤吸收适量的UVA/UVB紫外线,唤醒皮肤活力,同时中和UVA/UVB中的有害物质对肌肤的影响,抵抗由日光照射引起的皮肤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