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防晒卸防晒 10款产品一条龙解决你问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05 信息时报

  晒后先“自救”再护理

  外出旅游,晒伤是经常发生的事,关键在于我们如何自救。美容专家建议,在肌肤刚接受了暴晒后,可以自己立刻进行晒后的舒缓护理;如果感觉皮肤已晒伤,立即用含化妆水或爽肤水的化妆棉片进行敷面,直到将肌肤的温度降下来为止,等皮肤稳定之后,用保湿性能强的精华液或水分面膜等进行特殊护理。

  ●晒后修复TIPS:

  绿茶水减缓轻微晒伤--轻度日晒后,若有红斑、灼热等现象,可用浓的绿茶水冷敷1小时。但最好用当年的新茶,开水冲泡后放凉,浸泡面膜纸或者干净毛巾敷面,完毕后按照日常程序保养即可。

  珍珠粉修护--睡前用爽肤液调和珍珠粉敷在晒伤的部位,待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后洗掉。

  鲜芦荟汁--剪下一小段芦荟,再剪去两边的小刺,取芦荟中的胶状物质涂在发热的皮肤上,保留一会儿,使芦荟成分充分渗透。但需要注意的是,容易过敏的人最好不要用这种方法。

  本季热荐新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薇姿晒后急护修复乳

  薇姿晒后急护修复乳(178元/100毫升)

  这是美容界中颇有口碑的晒后急救护肤品,强效活性舒缓成分柳兰植物精华,极易吸收,迅速有效减轻皮肤灼烧感和疼痛。


点击进入下一页
AVON滢泽防晒乳液

  AVON滢泽防晒乳液 (76元/75ml)

  保湿是此款防晒的特点,蕴含独特的水均衡提升因子,可辅助肌肤内部形成更多的水流通渠道,均衡补水;同时维护肌肤天然的缩水屏障“水脂膜”,帮助肌肤长效缩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