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防晒卸防晒 10款产品一条龙解决你问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05 信息时报

  涂抹防晒霜后要卸妆

  别以为卸妆只用在化妆后,这两年美容界就一直呼吁大家使用了防晒产品后也需进行卸妆步骤。理由一是有些防晒产品属于油溶性,只能适合水溶性产品的洗面奶并不能起彻底清洁的效果,要用卸妆油才能彻底清除;二是许多防晒品都含有防晒颗粒,这些颗粒也必须用卸妆产品才能彻底清洁。

  本季热荐新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热沙专业防晒卸妆产品

  安热沙专业防晒卸妆产品 (160元/120ML)

  这是本季新推出专门针对强效防晒产品的油性卸妆品,能迅速溶合难以卸除的防晒品和粉底,并彻底卸除。


点击进入下一页
FANCL净化卸妆油

  FANCL净化卸妆油 (210元/限量版)

  采用高科技的“纳米速净技术”,卸妆功效强劲,以约一米的十亿分之一的分子极速将化妆品包裹并迅速浮起,只要用水一冲便立即乳化,杜绝残留物令肌肤氧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