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典范 魅力美女“作”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47 精品购物指南

  无论是化妆品、护肤品还是香水,越来越多的美容产品不再仅仅关注功效或仅仅强调色彩,讲究外观、讲究品位、讲究产品传达给女人的精神才能让越来越多的“作”女满意。怎么理解“作”呢?举个例子吧,就是你身边有个女人,挺会打扮、不安于现状、爱折腾,一路吸引着男性的目光、公众的诧异,身后有事业的辉煌--她“作”她漂亮。


“作”女凭什么比你迷人
“作”女凭什么比你迷人

  Lessons“作”女晋级

  “作”其实是个中性词,当一个女孩子被形容成很“作”,只能代表她有一点小撒娇、小闹腾,特别是对熟人。作女对自己的脸特别在意,以至于她的护肤程序很复杂,化妆工具繁多,连香水都是3天就换样。她钟爱的化妆品牌出了新品,她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买来试。就算保湿霜一个月有三家在推,她也一定能挑出最适合她的那一款。怎么说呢?因为格外紧张自己的肌肤,所以对美肤品有着特别的敏感。

  “作”女凭什么比你迷人

  男人说,这种女人不好驾驭,她们自信而美丽,用自己的优势来迷惑你,你不知道她的终极目的是什么,你把握不了,却又很难不被她迷惑。成为她的必要条件就是……

  ★对肌肤保养充满热情,任何微小的肌肤问题都不放过,比如毛孔看似比上个月大了,下巴的肤色比脸颊稍暗,连续2天没睡好出现了黑眼圈,最近1周脱妆明显……

  ★对化妆术很有研究,就算正在用的粉饼有配好的贴心粉扑,却自己买来大号粉刷蘸着用;用海绵而不是手指上粉底;每次喝水后都补涂唇彩;睫毛膏永远选择防水型的,那样可以维持即使大哭也不脱妆的美丽……

  ★对香水的热爱永不停息。梳妆台上永远摆着超过3瓶香水;看到电视上或是杂志里曝光的新香水,忍不住立即跑去专柜试喷,但是绝不会对专柜小姐的意见言听计从,而是喷在手腕上接着逛街,1小时后仍然觉得好闻再掉头回来买。


“作”女代言人章子怡(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女代言人章子怡(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女代言人

  袁立,电视剧版《作女》中的卓儿。也许你并不觉得她足够美丽,然而却被她的清新打动。在这个矫情、浮躁的世界里,简洁、放肆、泰然的她无论做什么你都不会觉得意外。她不会在生活面前显得太被动。她觉得,“作”的说法太兴师动众、太概念化。其实真正“作”的女人并不会标榜自己的“作”,而是用很多努力来亲身实践自己的“作”。

  章子怡很“作”、很生活,听同事聊起最近的八卦,她总是上榜。对这个爱折腾的年轻女明星总是褒贬不一,比如有她出现的国际影视颁奖典礼,她的风头常常盖过评审;新华网说,她“把陋习带到全世界”,还有媒体说,她“靠男友跻身美国上流社会,升值266 倍”“10年跻身货真价实的国际名利场”;某位导演评论她“是个野心勃勃的女人”……外人的纷扰都与自己无关,这个爱折腾的女人,凭着小撒娇、小智慧越来越会打扮,代言的品牌越来越高端,每每出席国际场合,其合体的服饰、妆容总是被当做中国骄傲点评一番。无论你是否喜欢她、欣赏她,“作”出来的国际化与美丽让你越来越能看到她不可忽视的成长。

  29岁的安吉丽娜-茱莉被世界知名男性杂志《FHM》(《男人帮》)的读者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杂志对她的评价是:“神秘、开放、古怪、非常聪明”。我们用一个“作”字就可以完成对这个集温柔与野性于一身的美艳尤物的概括。她选的片子总是那么合观众的胃口;就算她抢了别人的男朋友,却在那部经典的《史密斯夫妇》中用“真情流露”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她从不试图遮掩自己不同于一般美女的健康肤色,懂得用适合的立体妆容凸显魅力;她在事业得意之时,放慢脚步,去第三世界国家收养孤儿,还顺便为爱人生了双胞胎……她的“作”令全世界的女人羡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