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典范 魅力美女“作”出来(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47 精品购物指南

选择属于你的香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VOGUE)
选择属于你的香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VOGUE)

  限量版香水

  香水是非常私人的物品,所以一瓶香水要满足所有“作”女的要求是不可能的。按照每个女人不同的性格、对香味的偏好、职业、年龄甚至是肤色等等条件,你选出来的香水绝对够私人、够限量。不必理会别人的意见,在选香水这件事情上,要多听听你内心的意见。

  爱自己的身体

  工作、爱情、生活,怎么样折腾都行,可是不能不爱自己。爱自己,也不能忘记爱自己的身体。懂得为身体肌肤投资的女人并不多,其实那绝对值得。让你心情愉悦、肌肤丝滑柔软的身体乳,或是身着比基尼时可以轻扫手臂、脖颈、大腿的美黑蜜粉都绝对值得收入囊中。说穿了,“作”就是不怕麻烦。


碧欧泉曲线雕塑塑形精华乳
碧欧泉曲线雕塑塑形精华乳

  Biotherm曲线雕塑腕部哑铃,赠品。不怕麻烦的你总是随身携带,边走边瘦。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新浪女性配图)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新浪女性配图)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1300元/30ml。挑剔的詹妮佛-洛佩兹和小贝夫人维多利亚都是它的Fans。

  撰文& 执行/Megane 人物摄影/王实(般若视觉) 化妆/Romero(M.A.C 资深彩妆师) 模特/单靖雅(东方宾利) 发型/Jack(Toni&Guy) 服装提供/Ports、Lacost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