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容编辑最爱的3款粉底功效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52 假日100天

  炎炎的夏日时节简直是一年中对粉妆最具考验的时刻——是否足够轻薄和透气,能否有效地对抗阳光与汗水,能否保证美丽持久一整天,能否一如既往地提供护肤品般的贴心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人:李娟

  推荐人:李娟

  推荐产品:make up forever浮生若梦双用水粉霜

  几年前,在北京百盛,第一次遇见MUF,在专柜小姐的极力促销下,我买了一瓶双用水粉霜,说到双用,是因为它除了可以涂抹面部,还可以用来涂抹四肢和身体,真够奢侈的。原本打算用一下就归箱子底的产品,没想到,一用就是很多年。

  MUF的双用水粉霜,是我用过的所有粉底霜中最适合夏天用的产品。它的质地是水状的,但同时也比较黏稠,所以保证了它的透气性和遮盖力都很理想。因为含有Silicone凝胶,所以防水防汗,在夏日也可以保证妆容始终如早上一样。有人形容这款粉底为隐形粉底,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当你把它涂在脸上,它就迅速和面部肌肤打成一片,而且一点也不用担心自己技术差,功力差,海绵差,不会用粉底刷等等,你可以这么涂那么抹,双用水粉霜总是能令你满意,自然地成为你肌肤的一部分,这是我屡试不爽的经验。最后再铺上蜜粉一层,这个底妆算是完美了,差不多可以维持到下午六点左右。因此,夏天里我虽然尝试过很多种粉底,最后还是都选择了MUF的这一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ke up forever浮生若梦双用水粉霜

  要说这款产品还有什么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包装。玻璃瓶、开口式的设计令携带和使用都有些不方便。为了经济实惠,我一般选择最大瓶装,150ml,结果就是每天往手心里面倒,总是过量,经常造成没有必要的浪费,同时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叫双用的了,就是过量的可以抹在胳膊上。于是想,这也许就是不做成压力嘴的原因吧?

  特别提示:这款水粉霜提供了将近十几个色号供你选择,所以对于涂抹身上过于丰满的地方还是很有帮助的,比如丰满的手臂外侧,大腿的内侧,造成视觉瘦身,很有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