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容编辑最爱的3款粉底功效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5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推荐人:石惠莉

  推荐人:石惠莉

  推荐产品:Chanel香奈儿轻盈柔润粉饼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肤,T字区很爱出油,而且脸颊上会有些小雀斑,由于经常熬夜,早上整个脸色会显得很暗沉,没有光彩。经过朋友推荐,我选择了香奈儿轻盈柔润粉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香奈儿轻盈柔润粉饼

  这是一款能让肌肤水嫩、散发明亮光彩的底妆产品,具有轻盈、水润的质地。用所附的香奈儿专用海绵轻轻点在脸上,慢慢从脸部中央向外推匀,很容易就打造出水嫩柔滑、薄透明亮的妆容。而且这款粉饼含有38%水分配方,具有很高的滋润度,SPF10的防晒系数能够增加肌肤的抗氧化防御力,圆形的粉盒设计也很时尚,混合了玫瑰花瓣、清新柑橘与紫丁香的甜美气息,上妆时更能愉悦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