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容编辑最爱的3款粉底功效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5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人:李晓欧

  推荐人:李晓欧

  推荐产品:Guerlain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玫瑰润肤粉底霜

  一直以来,对于娇兰这个品牌总是感觉有着十足的女人味,从包装到气味,都显现出法国皇室的奢华与高贵。这款粉底液简单的外表是娇兰众多产品中极为低调的。轻轻按压,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散发而出,随之带给你一个美妙的上妆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玫瑰润肤粉底霜

  作为第一款添加摩洛哥皇室玫瑰精粹的粉妆产品,它有着很好的保湿、安抚镇静作用,并能强化肌肤抗氧化能量。清新的质地让人即使在炎热的仲夏也完全没有负重感,同时配备SPF15防晒系数,又可保护肌肤隔绝紫外线的伤害。骄阳下,让我的肌肤犹如玫瑰花般芳香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