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丑 瓜果蔬菜的美白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3 39健康网

  皮肤白不白,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间再经过一系列的代谢过程,最后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肤就越黝黑;反之,则皮肤就越白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白遮三丑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皙娇嫩的女人,通常能获得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么健康肤色、巧克力妆,总还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坚决抢“白”!以下介绍的食疗妙方,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能够针对你对“白”的不同需要,让你慢慢地把气色调整过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铃薯含有酪氨酸

  1、应该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马铃薯、红薯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