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隔离霜最易用错的5大雷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了隔离霜可不再用防晒霜了

  5 有了隔离霜可不再用防晒霜了。(错)

  这一点是必须要提醒的,假如你身处室外,特别是野外环境,专用防晒霜更适合。隔离霜更适合与化妆配合使用。往往功能全面专一性会有不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正确选择隔离霜

  如何正确选择隔离霜?

  既然隔离霜分为两大类,那就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为了隔离彩妆帮助上妆,那请:

  1.不要听信BA天花乱坠的“游说”,认定包装上的英文“Make-up Base”或者“base”字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的隔离霜,一定很好推,不会干涩卡粉

  好的隔离霜,一定很好推,不会干涩卡粉

  2.测试产品轻薄度。具备妆前乳功效的隔离霜有着很好的延展性与服帖性,不宜厚重油腻,防晒指数一般在SPF25以下。这就是为什么常有读者问,“涂了隔离霜再上粉底老有搓泥现象呢?”除了两种产品成分的不兼容,最大可能就是你误将SunBlock以为是Make-up Base,因为Sun Block本身已经具有一定的粉底润色效果。

  3.如果需要更为精致的妆容,最好不要选用隔离霜(Make-up Base)来代替妆前乳(Pre-Make-up),毕竟专业的妆前修饰产品更胜任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