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隔离霜最易用错的5大雷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肤质选择不同成分的防晒隔离霜

  为了隔离紫外线修饰肤色,那请:

  1.针对肤质选择不同成分的防晒隔离霜(SunBlock)

  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油性肌肤,要选择质地清爽的化学性隔离。物理性的隔离霜质地浓稠,会让皮肤觉得沉闷且呼吸不畅,表面温度因此升高,也容易出油,如包装上标示有“non-comedogenic”(不会造成粉刺)字样,油皮MM可以放心使用;敏感性肌肤则要选择物理性隔离霜,否则化学物质很可能引起肌肤过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更多护肤秘笈推荐

  更多护肤秘笈推荐

  80%女人忘记给这7个部位保湿整天对电脑 该怎样保护你的脸 17护肤错法 脸蛋烂到底!

  2.根据肤色选择不同颜色的修颜防晒隔离霜(SunBlock)

  ●紫色:中和黄色,适合偏黄肌肤使用。

  ●绿色:中和红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

  ●白色:专为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而设计的,适合晦暗、色素不匀的皮肤。

  ●蓝色:在需要打亮的部位加强肌肤透明感,“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适合泛白,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皮肤。

  ●金色:让皮肤黑里透红,充满活力,适合肤色较黑/追求麦色健康肌肤的人。

  ●肤色:不具调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润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