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夏日妆容时刻完美的5进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51 《风尚志》

  明星们永远看起来光彩四射,无论是在银幕还是杂志,她们除了天生丽质,似乎也掌握了时刻美丽的秘笈,跟我们一起来破解潮流密码,获得时刻完美的妆容吧!


掌握时刻美丽的秘笈
掌握时刻美丽的秘笈

  1、立体眉型

  Tip:让眉胶成为主角

  如果你对眉毛的要求还停留在用一根眉笔描画几下的阶段,那就落伍了。对清爽的夏妆来说,眉毛的重点不仅是色彩、长度,更是能表现立体感。立体意味着要有层次。当你先用眉笔画好眉型时要在眉毛的最低边缘加重一点颜色,然后让眉胶上场。天生形状好的眉毛可以直接用眉胶把眉毛梳理整齐,眉胶有透明色、浅色系、深色系之分,可以根据自己眉毛的颜色来选择。


Sisley植物塑型眉笔
Sisley植物塑型眉笔

  Sisley植物塑型眉笔350元

  质地柔滑细腻,可一笔勾勒出理想中的自然、柔和眉型,并全天保持妆效。


BOBBI BROWN眉型修饰膏
BOBBI BROWN眉型修饰膏

  BOBBI BROWN眉型修饰膏 65ml 210元

  凝胶状质地能快速地突出眉毛轮廓,加深颜色,加强眉毛的帖服度,塑造立体眉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