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夏日妆容时刻完美的5进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51 《风尚志》

  5、点睛之色

  Tip:基础色眼影快速提神

  五彩斑斓的糖果色在夏季大显身手,可实际上,轻松几下就让你的眼睛富有神采的是最基础的自然色调眼影。一般亚洲人脸部轮廓不够立体,所以关键是要将眼影尽可能贴近睫毛根部往上晕染,或用有一点珠光质感的自然色加在内眼角,或眉骨处;可以使眼睛更有神采,而且不着痕迹。


Armani四色眼影
Armani四色眼影

  Armani四色眼影 新品

  细致的粉末、完美的颜色,让眼妆呈现立体、色泽饱和的感觉。


ESTEE LAUDER莹粹亮采眼影
ESTEE LAUDER莹粹亮采眼影

  ESTEE LAUDER莹粹亮采眼影 200元

  赋予眼妆更持久的卓越效果,也使不同颜色在混搭时自然协调,层次感强。

  Editor&Text Iris Photograph周伟 Style 晓琳 Model Ablina(Beijing modelline) Designer 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