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夏日妆容时刻完美的5进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51 《风尚志》

  4、瑕疵消失

  Tip:颜色对位巧遮瑕

  黑眼圈与青春痘是面部的瑕疵最恼人的。你需要用比面部打底颜色深一号的遮瑕品,加一点点的粉色,才更容易遮住黑眼圈或突起的痘痘。不管你有多么痛恨你的黑眼圈,也不要用力按压、推开遮瑕膏,别忘了眼睛周围的肌肤可是非常脆弱。

  对于眼尾、眼头及鼻翼两侧:选用接近底妆、又略为深一点的颜色用海绵粉扑蘸取遮瑕品,涂在阴影较重的部位,再用手指腹推开即可。

  而对付夏日里愈加明显的毛孔,你要知道,最重要的是手法,推匀粉底的时候要朝一个方向推,而且力道要轻。


BOBBI BROWN 完美轻盈遮瑕组合
BOBBI BROWN 完美轻盈遮瑕组合

  BOBBI BROWN 完美轻盈遮瑕组合 360元17g/8g

  极其平滑柔润的乳霜状遮瑕产品,配合轻盈透明的散粉,可立即把黑眼圈赶走。


ESTEE LAUDER无瑕柔光修容笔
ESTEE LAUDER无瑕柔光修容笔

  ESTEE LAUDER无瑕柔光修容笔 280元

  用于遮盖黑眼圈,脸部瑕疵,或眉弓骨、眼角处提亮。


Red earth无瑕修颜膏
Red earth无瑕修颜膏

  Red earth无瑕修颜膏 240元

  多种颜色组合掩盖脸部瑕疵、斑点,营造完美肌肤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