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刘璇化个润亮日妆看奥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生活中的冠军刘璇

  打开刘璇的化妆包

  和所有爱美的女孩子一样,刘璇的包包里也有一个精致的化妆包,装着各种美妆小宝贝,问她每种有何功用,她便如数家珍地给你一一介绍起来。

  ① Benefit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

  最讨厌妆后不久就油光满面,用这个俗称“猪油膏”的东东就会完全避免那种尴尬情况,而且不知不觉毛孔也收细了。

  ② Benefit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对于妆前提亮肤色的作用很不错,幼滑的质地让皮肤看起来很有神采,可以混合粉底或者单独使用。

  ③ Kiehl’s手霜

  即使夏天也要给手部充分的保养,这款手霜丝毫不会油腻感,吸收迅速而且携带方便。

  ④ Kiehl’s海源进化防护乳液

  是我所用过最舒服的防晒霜,用量不大,不油腻也不会有闷闷的感觉,值得一试。

  ⑤ Bodyshop杏仁指甲和甲周修护膏

  别小看这个小东西,气候干燥或者频繁做美甲的情况下一定要试用一下,软化角质保护肌肤的效果都不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刘璇化妆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