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刘璇化个润亮日妆看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进入下一页
跳水明星刘璇润亮日妆

  见到刘璇的时候,她穿着T恤牛仔裤,戴着一顶非常时髦的卡车帽,像个大学生,随和地笑着跟大家打招呼。整个采访过程就像平常女孩子们凑在一起的样子,八卦一些减肥和美容心得。她会很认真地听你说,回答问题的时候会看着你的眼睛,让人感到舒服又自然,几乎忘了,她曾经是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和对手的奥运明星。

  如今璇美人离开了赛场,可以像普通观众一样为奥运选手助阵,说起看比赛,她更像一个期待节日的小姑娘,要做一个美美的拉拉队员。


点击进入下一页
璇美人 最爱清新自然妆

  璇美人:最爱清新自然妆

  运动员的每场比赛既是考验也是节日,所以平日里素面朝天的刘璇看比赛的时候是一定要化妆的,不是为了在镜头前美美地亮相,而是出于对那片场地和那些人的尊重。她喜欢的妆容也如她本人一样,清新自然。根据她的肤质特点和喜好,我们特别邀请东田造型的化妆师姜月辉为她定制一款实用简便的润亮自然妆,希望会给你的夏季美妆带来新的灵感。

  化妆师提案:润亮日妆 五步成就

  刘璇的肤质特点:混合型肌肤,肤质比较细腻,浅肤色,五官较立体,轮廓鲜明。

  step1:打底。RMK粉底102#用在下眼睑周围和T区,其他部位用103#。

  step2:隔离霜。日妆的防晒步骤不可省略,推荐植村秀XTR防晒霜SPF50。

  step3:妆底。Benefit猪油膏。

  Step4:眼妆。Esteelauder 01soft smudge black眼线笔,美宝莲XXL睫毛膏。

  Step5:腮红和散粉。Mac lady blush唇颊两用霜完成两颊和唇部造型,Mac2#散粉少量用在眼周,起到定妆的作用,其他部位不用,不但保持肌肤水润,还可以防止因为出汗造成的脱妆现象。

  妆容重点:粉底、腮红、控制散粉用量。Mac唇颊两用膏很方便,如果喜欢亮亮的感觉,只要画龙点睛地使用一点Bobbie Brown clear glitter润亮唇彩,一个非常实用的夏日妆容就完成了。以上产品的搭配适合中间肤色、混合型肌肤。

  名词解释:润亮vs油光:油光是T区的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影响美观,润亮妆容的效果是让你看起来肤质细腻水润,有自然健康的光泽。

  润亮日妆,你也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