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素颜比化妆更美 就靠气血水保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26  国际在线

按摩泡澡双管齐下
按摩泡澡双管齐下

  拥有好气色的key word-血

  按摩、泡澡双管齐下 打造红润好气色

  增加血液循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但如果工作忙碌没时间,利用泡澡或足浴让体温上升,也是改善瘀血体质的好方法!再搭配脸部按摩,更能恢复脸部肌肤的健康红润喔!

  以内养外泡澡最好 搭配锗元素泡澡 是懒人的美肌密技

  搭配含锗的入浴剂泡澡,是许多女星的美肌密招喔!因为锗元素会对光和热起反应,只要温度超过摄氏32度,锗就会开始释放负离子,负离子不只能促进血液流动,还能将带正电的脏污吸引出来,帮助老废物质排出体外,与岩盘浴的原理相当类似呢!

  足浴省钱又活血 打通全身循环

  有读者向小编抱怨:水费涨翻天,泡澡真的好伤本!没关系,还有“足浴”这个好办法。很少人知道,脚底是身体吸收最快的一个部位,只要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精油,净化成分就能像坐电梯一样,由脚底循环至全身。

  高循环按摩法 按出绝美肌的标准步骤


活血按摩STEP1
活血按摩STEP1

  Step1 樱桃大小用量在手心温热,用无名指、中指指腹由嘴角往太阳穴画6圈。


活血按摩STEP2
活血按摩STEP2

  Step2 由眼头出发,顺着眼周按摩3圈,動作越轻柔、越慢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