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法三大名师传授抗老黃金方程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7 ELLE中文网

抗老名师为你授课
抗老名师为你授课

  怕老不分国籍、人种,说是无远弗届也不为过,举凡爱美到吹毛求疵的日本人、为求青春常在的好莱坞明星、化妆品产业最为蓬勃的法国,都对脸上的皱纹、斑点、松垮锱铢必较!而来自日、美、法的皮肤科权威果真不失所望,前仆后继提出最强抗老对策,《大美人》特别邀请世界各地的抗老名师于一堂,传授史上最强“抗老方程式”!学分修齐,抗老功力与日俱增!


日本 Hachiro Tagami博士
日本 Hachiro Tagami博士

  日本 Hachiro Tagami博士

  抗痘、抗老两相全,维他命A的美肌好处

  Tagami博士现任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院院长,深入研究Retinol(维他命A)长达30年以上,并从1965年参与保养品牌的实验团队,说是抗老保养的幕后英雄一点也不为过。

  博士强调,维他命A对抗老与其它保养帮助不小,但务必记得循序渐进原则,肌肤易敏感的大美人,可试着“用1天,休息2天”的方式让肌肤习惯(休息的2天擦保湿,不要不保养),或先试用在手臂内侧等待45分钟~1小时,没刺红再开始使用。


Hachiro Tagami博士的抗老方程式
Hachiro Tagami博士的抗老方程式

  1、抗老方程式:Vit A+保湿成份=抗老+去角质+促进吸收

  “年纪愈大、脸皮愈厚”真不是开玩笑的,年龄增长让角质代谢由14天的周期拉长为17天、甚至更长,成为“厚脸皮”一族。不仅保养成份吸收不良,美肌效果更是大打折。不过心急去角质去过头,也会影响肌肤的屏障与保水力,反而干燥泛红;Tagami博士建议:含维他命A保养品可温和代谢角质,是边抗皱、边解除“保养消化不良”的双全利器。

  2、抗老方程式:Vit A+美白成份=(亮白力)

  博士表示,角质薄的时候,美肌成份进得去、吸收力的确加倍,而维他命A能帮肌肤适度代谢正常化却不致过薄敏感,搭配美白成份可加乘吸收,且keep最健康状态。近年来维他命A(Retinol)除了运用在美白保养,也有实验证实加入“育毛剂”(生发产品)中,也能让养发成效更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