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法三大名师传授抗老黃金方程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7 ELLE中文网

法国 Dr. Sebagh博士
法国 Dr. Sebagh博士

  法国 Dr. Sebagh博士

  类肉毒杆菌素,放松动态纹、表情纹

  乍见Dr. Sebagh直觉他貌似音乐课本里的指挥家,没想到他可是名模辛迪克劳馥及皇族名流的御用神奇之手!率先将肉毒杆菌注射引进欧洲,为了持续微整型后的年轻光采、又或者造福对医美望而怯步的爱美人研发出“微整型保养系列”。

  这位整型名医主张,抗老保养并非改变容貌而是bring back what you lose(补充流失养份),崇尚自然神采的美容观点,似乎比塑造“假面人”来得人性化许多!


Dr. Sebagh博士的抗老方程式
Dr. Sebagh博士的抗老方程式

  1、抗老方程式:六胜肽+五胜肽+保湿成份=淡化纹路、拉提线条

  六胜肽可放松过度紧绷的肌肉,使法令纹、鱼尾纹、抬头纹的动态纹不再那么深刻;五胜肽达到紧实、膨润;加上玻尿酸、胶原蛋白等保湿成份三管齐下,抚平细纹+拉提+改善缺水纹的效果有类似注射肉毒杆菌素般的除皱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