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油、粉刺、毛孔粗大通通远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25 39健康网

  酷暑已至,温度每增加摄氏一度,皮脂分泌就会增加10%,加上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作息不正常,皮脂腺一受到刺激,便出现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阻塞等现象, 导致粉刺、油光、痘痘、毛孔粗大等肌肤不完美的状况产生。事实上,许多人都有恼人的粉刺问题。其实,粉刺的形成 主要是因为毛孔中的皮脂与周围角质氧化之后产生固化现象所导致,形成一种白色的蜡状物,因而堵塞住毛孔口,使得毛孔口变得粗糙、以及凹凸不平的恼人现象,毛孔粗大的情形也就逃避不了了。因此,只要改善毛孔内顽固皮脂,避免堵塞毛孔口,就能解决沉积已久的粉刺与毛孔粗大问题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出油、粉刺、毛孔粗大远离

  纪梵希 (GIVENCHY) 的明星商品Skin Drink解肌渴保湿系列推出了一款特别适合高温夏季、偏油性肤质,或一般肤质局部使用于T字部位的保湿商品:解肌渴保湿控油舒缓乳液。利用解肌渴系列产品植物性保湿鸡尾酒复方的精神,添入精纯玻尿酸以及芙蓉萃取物,能从肌肤底层密集补水。优化锌微粒可调节皮脂分泌,为肌肤稳定控油,天然薄荷萃取能舒缓受环境刺激的肌肤。最后利用精质温和水杨酸净化老废角质、收缩毛孔,一次便能满满给予肌肤清爽保湿、长效控油、净色舒缓等多重护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 (GIVENCHY) 的明星商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