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油、粉刺、毛孔粗大通通远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25 39健康网

  碧欧泉 (Biotherm) 净肤零油光系列今夏企图以毛孔定位洁净科技,完全锁定肌肤皮脂结构,因无酒精配方,温和不刺激,且专为混合/油性肌肤而研发设计,男女都适用。成份含多重专利科技配方,七叶树萃取精华即具有深层清洁及控油效果。而锌与铜等微量元素可以调节油脂分泌,帮助抑菌预防痘痘生成。金缕梅也有收敛抗发炎之效。使用后可清爽控油、收敛毛孔,并能长期深层调理油性肌肤,达到预防黑头粉刺与毛孔粗大现象,每日按步就班使用,即可收敛毛孔、舒缓及平滑肌肤,消弥因皮脂过度分泌与堆积所引起的问题肌肤。全系列包含净肤零油光洁颜胶、净化化妆水、净肤零油光精华、净肤零油光面膜和乳液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 (Biotherm) 净肤零油光系列

  安娜苏 (Anna Sui) 净娃娃清爽控油系列蕴含九种天然草本配方,包含:皱叶黑辣薄荷叶精华、鼠尾草叶精华、柠檬精华,能加强消炎抗菌功能、淡化痘疤。另外还添加了树莓精华、梅子精华、迷迭香精华、牡丹根精华及薰衣草花精华,在控油之际还能有效补充水分且长效保湿,促进油水平衡,不让油美眉一不小心转变成了干美眉。最后辅以北美金缕梅精华来改善肌肤暗沉不均及粗糙角质,并积极预防粉刺、面疱,让肌肤免去成为月球表面的窘境,最终达到油水平衡且平滑柔嫩的完美肤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娜苏 (Anna Sui) 净娃娃清爽控油系列

  要确保肌肤自发性且持续性达到油水平衡,基础保养三步骤不能少,首先利用净娃娃清爽控油洁颜凝胶的清爽质地,在清除毛孔中油脂同时保湿,维持肌肤的滑嫩感,感觉透亮有光泽。接着,使用净娃娃清爽控油保湿精华水,不含油脂的水性质地,消炎同时让肌肤大口喝水,毛孔间多了舒畅感。最后,擦上净娃娃清爽控油保湿乳液,清爽的水乳状质地,让肌肤不会黏腻,更能增加肌肤饱满弹性。再加上紧致保湿凝胶、清爽控油调理面膜全系列使用下来,油腻腻从此消失,只留下一脸的水嫩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