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热卖的9款去黑头收毛孔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3 新浪女性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美国最畅销的粉刺深层清洁面膜之一。由皮肤科医生所研发的天然面膜,能帮助深层清洁黑头粉刺和缩小粗大的毛细孔,让肌肤干净舒畅。即使没有粉刺问题的肌肤,也可以用来做定期肌肤深层清洁的工作。有效清除脸部毛孔里的黑头和污垢,收缩粗大的毛孔及清出暗疮,预防暗疮的形成。(敏感肌肤慎用)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BORGHESE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绿泥)

  贝佳斯绿色美肤泥浆面膜,非常适合肌肤长痘痘或是有色素沉淀者使用,同时还可以使肌肤更美丽,敷脸的时候可以使肌肤再度的清洁,让毛孔不再阻塞。来自意大利矿物温泉的火山泥浆内,蕴涵丰富的营养成分,再在其中加入大量的滋养及活力天然精华成分,便是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的独特配方。配方中的天竺葵、熏衣草和薄荷油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有效而柔和地净化肌肤,增加肌肤的明净光泽及活力程度,立时有效地补充肌肤中的水分和活力,消减岁月的痕迹,是贝佳斯最著名的产品。根据著名的意大利monteacatini火山泥浆治疗而配方,含有极为丰富的天然矿物精华及有机物质,可起到紧肤,消炎,美白,补水作用。


李医生去黑头面膜
李医生去黑头面膜

  李医生去黑头面膜

  含木瓜酵素与七叶树精华,可深入清除毛孔内顽固的黑头,同时收细毛孔,肌肤回复干净剔透、细滑明亮。使用方法:洁面后,抹干水分,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有黑头处(如:T字部位、下巴、脸颊),待10-15分钟干透,由下至上揭除即可。根据个人皮肤特性定期使用,建议每周使用1-2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