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热卖的9款去黑头收毛孔面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3 新浪女性

美体小铺茶树油去黑头收毛孔鼻膜
美体小铺茶树油去黑头收毛孔鼻膜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茶树油去黑头收毛孔鼻膜 30ml

  美体小舖最新推出的撕除式粉刺调理面膜,是针对鼻子四周而设计,可深层淨化黑头粉刺及污垢,且可收縮毛细孔,用后可使鼻子周围肌肤洁净、平滑。含纯天然抗菌功效的茶树精油,可帮助对抗皮肤上的粉刺。含鼠尾草精油萃取,可帮助缩小毛细孔让肌肤焕然一新,感觉柔滑细致。使用说明:请避开眼睛使用,如不甚接触眼睛,请以清水沖洗。洁肤后,取适量涂于整个鼻子,停留约10-15分待面膜干了后,再溫和的将面膜撕掉即可。


FANCL无添加黑头洁净面膜
FANCL无添加黑头洁净面膜

  FANCL无添加黑头洁净面膜 5ml×8包/150元

  能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令毛孔清爽洁净。有助并软化黑头,令黑头容易清除。有助改善油脂分泌,预防毛孔被油脂堵塞,令黑头不易形成。具收紧毛孔之效,持续使用令毛孔变得洁净细致。

  配合成分:珊瑚粉末、无患子精华、绿茶精华、大豆精华、天然氨基酸、透明质酸

  使用量:每次1包,视乎油脂分泌情况,每周使用1-3次

  使用方法:

  1、洗脸后把一整包面膜涂于T区及毛孔粗大位置(厚度以不见毛孔为准)。

  2、敷约3分钟至微干程度,即可以温水清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