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家最受欢迎的10大美妆品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19 名品导购网

植村秀创艺眼影
植村秀创艺眼影

  HOT.3 植村秀创艺眼影

  145元/共100色

  shu uemura全新“创艺眼影”秉持植村秀先生在1964年于日本成立第一间Hollywood Style的Makeup Atelier彩妆艺术工作室的专业精神,融合:1、植村秀先生的艺术家特质;2、多如Panton Color的色彩选择;3、以及符合专业级需求的质地。当然,他更保持曾经创造许多令人难忘与不可思议色彩的纪录,钻研出更多创意色彩!全新“创艺眼影”,在在都完美呈现出美妆历史中的史上第一纪录。因此,shu uemura全新“创艺眼影”在日本7月发售以来,不仅许多色彩在一周内售完缺货,更被全球各地专业彩妆师评选:“一定找得到你要的色彩与质感!”、“专业眼影第一品牌!”。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HOT.4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220元/3.7g/共60色

  2006年,植村秀东京实验室的色彩专家携手日本顶尖墨彩制造公司Toda Kogyo,共同开发出 “全新专利混合色素粒子(hybrid pigment)”,成为口红制造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该粒子以蓝色为基调,扩大了色彩可达到的区域;以矿物为核心,内核细微至纳米大小,并以圆形、排列有序的构造令色彩的饱和度,明亮度和光泽感都呈现了前所未有的完美效果,使用后显著提升了亚洲女性暗哑的偏黄肤色。全新无色限唇膏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饱和度,细腻的触感与具有未来感的包装,在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时,引发众人惊叹与购买热潮:日本上市当月售出11212支,香港上市当月售出7782只,创下单店单日平均22支创纪录。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