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家最受欢迎的10大美妆品排行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19 名品导购网

植村秀轻肤光感持久粉饼
植村秀轻肤光感持久粉饼

  HOT.7 植村秀轻肤光感持久粉饼

  380元/13g/共8色

  相互合作制造出界於闪亮与粉雾之间的均衡妆效,并拥有绝佳更升级的透明度与持久度,不会随著湿度、温度或是汗水而影响脸上的妆感,可说是随身最专业的私人彩妆师与打光师,随时随地帮肌肤增光、补光,并可维持长时间的完美妆感。即使不断层叠补妆,也能保持透明与轻盈度,给肌肤最无压的轻肤感受。


植村秀极采防护乳
植村秀极采防护乳

  HOT.8 植村秀极采防护乳

  295元/40ml

  轻盈高度防晒,彻底保护肌肤。尤其适合肤色白晰,容易泛红的人使用。结合专利UV双网滤光系统与高效抗氧化的深海抗氧化因子,以及增强肌肤细胞自我防御系统的酵母护蛋白因子,让肌肤从内而外全面遏止黑色素产生、光老化、以及晒伤肌肤等问题。清新的气味与不黏腻配方,SPF50 PA+++让妳随时随地都做好防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