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家最受欢迎的10大美妆品排行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19 名品导购网

植村秀眉笔
植村秀眉笔

  HOT.9 植村秀眉笔

  150元/共11色

  这款眉笔拥有理想地硬度,让你轻松自如地描绘出心目中理想地眉形。它备有多种柔和地颜色,让你准确地调出最喜爱的眉色,塑造出自然的眉妆。由植村秀专业美容造型师削出的独特刀妆笔形,可为眉妆增添细致的层次感。


植村秀黑萃紧颜精华液
植村秀黑萃紧颜精华液

  HOT.10 植村秀黑萃紧颜精华液

  760元/30ml

  拥有光滑细致质地的【黑萃紧颜精华液】,为肌肤带来滑嫩的质感,内含“微二氧化硅”,可加速黑色食物成份配方作用,让全系列最高浓度的“黑茶酵母菌”、“黑糖复合物”,藉由细小的分子,以及红润肌肤的“荔枝萃取”与深度保湿肌肤的“海洋深层水”迅速渗透肌肤真皮层,提拉效果最显著,同时明显减少细纹,感受肌肤瞬间饱满紧实、肤触柔滑细致。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