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奥游”美白防晒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9:21 《风尚志》

桂纶镁的防晒美白经
桂纶镁的防晒美白经

  常年游走并曝于日光之下拍摄的明星们,和频繁参加户外比赛的运动员一样,“面子问题”其实是最严重的:紫外线直接深入肌肤真皮层,形成“光老化”,导致黑色素沉淀形成色斑、令皮肤新陈代谢混乱从而引发干燥、对于骨胶原蛋白的破坏更会令皮肤失去弹性变得松弛。防护紫外线,不仅仅是美女明星们保持靓丽外表的外在需求,更是一种健康的内在需要。而那些体贴用心的美容达人,总能聪慧地掌握最新最快的美白知识,积累出别致巧思的美白防晒心经。

  奥运观赛,免不了与阳光做最强悍的战斗。阳光美人桂纶镁特别推荐“活力型高效预防”技术--能够超强抵御到达地面的紫外线(A波~B波)的照射,有效抑制汗、水、皮脂,效果长久,保持肌肤干燥且滋润舒适。


女子艺术体操
女子艺术体操

  桂纶镁心动奥运项目

  外形纤弱柔美的桂纶镁,却是地道的运动达人。在学校时一直就是短跑好手,对于各类运动尤其是球类饶有兴致。从小学习芭蕾,更使她成为学校热舞社的干将。奥运在即,最令她心动的,自然是田径短跑项目男子100米栏,以及彰显柔美魅力的女子艺术体操项目。

  男子100米栏--运动本身象征着力量与速度的淋漓美感,更期待大帅哥飞人刘翔刷新奥运梦想,为中国争光。

  女子艺术体操--和芭蕾一样,这项运动蕴含着女性极致的柔美,能感悟到自我衡控的温柔力量,让人感觉到一种诗意与力量的平静之美。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