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奥游”美白防晒全攻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9:21 《风尚志》

安热沙系列防晒产品
安热沙系列防晒产品

  编辑防晒推荐:

  ANESSA安热沙系列防晒产品

  安热沙防晒露是专门为户外运动准备的;安热沙莹亮防晒露则适合于普通的户外出行;此外还包括安热沙日用防晒精华乳(日常型)、安热沙日用防晒精华乳(面部专用)和安热沙专业防晒卸妆油共5款产品。


桂纶镁美白防晒全攻略
桂纶镁美白防晒全攻略

  桂纶镁“奥游” 美白防晒全攻略

  在北京出席某运动品牌旗舰店开幕式的桂纶镁,心中念念不忘忙里偷闲去看鸟巢和水立方。而说到奥运观赛美白防晒,她认为最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露天项目。

  很多观众都希望能一睹水立方的风采,而有幸在最棒的场馆观看水上项目,防晒也不容忽视,因为场馆透光率高达95%,与室外的紫外线强度几乎一样,一定要做好防油、保湿的准备。

  时值盛夏时节,那些没有机会到北京观看比赛的观众,可能会选择去青岛看帆船比赛,顺带还可以领略清爽的海景风光,但是海边的紫外线强度更大,而且温热的环境让肌肤更加油腻,因此高倍防晒和晒后修复则成为美白防晒的重点。

  皮肤白皙细嫩,肌肤水嫩光洁的小桂,说到自身的防晒秘籍,完全归功于桂妈妈的偏方--爱心牌桂家秘制面膜!桂家秘制面膜就是适量小麦粉+牛奶,天然美味还环保。桂氏秘制面膜也有试用诀窍--小麦粉和牛奶充分搅拌,且牛奶比例要多,成品呈浆糊状为宜,敷脸时要保证面膜不能干,一干就要补涂,反复做一小时,之后洗掉,可以看到脸部毛孔明显缩小,皮肤细致光泽程度都大大增加!

  Editor/Christina Text/陈飞 Photogragh/李果繁 Make Up/田洪禹(东田造型) Designer/Lomo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