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奥游”美白防晒全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9:21 《风尚志》

美容只要轻松三部曲(新浪女性配图)
美容只要轻松三部曲(新浪女性配图)

  奥游防晒心经之 简单活力

  天生丽质的桂纶镁喜欢简单生活,美容亦是轻松三部曲:保湿、清洁、防晒,繁琐的化妆一概可免,但她被记者抓拍到的容颜却极耐得住镜头的推敲。当然,纯粹素颜之美更需体贴呵护,如果是观看赛事等夏日艳阳下的户外活动,小镁一定会用长效防晒乳武装自己,日常防晒,小镁则用含有防晒成分的隔离乳或者隔离修护霜来代替防晒用品,更显健康活力。

  奥运美容,防晒第一。对众多美女来说,无论是亲临赛场为健儿加油,还是身为志愿者为奥运奔忙,抑或三五知己酒吧观赛,都受到不同程度紫外线伤害,汗水会消弱防晒品超高系数的防护作用。


防晒同时滋润肌肤(新浪女性配图)
防晒同时滋润肌肤(新浪女性配图)

  奥游防晒心经之 连城诀

  桂纶镁频频出席国际电影节,奔波于戛纳、东京等全球各地,成为年轻一代的银幕代言人的她,已签约香港安乐公司,成为汤唯“师妹”,又与周迅、张雨绮共同加入《女人不坏》,绕着地球跑的她,来北京的次数越来越多;经常搭乘飞机,远离台湾怡人气候的小镁,保护肌肤的任务也越来越艰巨。奥运期间精彩赛事并不尽在一城。想尽享帆船激情、马术优雅、跳水经典的同时依然光彩照人?那就要注意飞机上肌肤保湿问题,而北京的干燥、夏季的酷热,更使皮肤迅速流逝珍贵水分。所以,防晒时更要注意妆品是否带有保持肌肤润泽成分,而且,眼部要加涂专业眼部高倍防晒霜,刺激小,使用感柔和的专业配方,不增加眼部肌肤负担,更加强防晒效果。


晒后修复(新浪女性配图)
晒后修复(新浪女性配图)

  奥游防晒心经之 晒后修复

  喜欢旅行和运动的小镁,因工作的繁忙,不知是否会来北京亲历奥运,却依然想去鸟巢、水立方一探究竟。如果在炎炎夏日下走完场地,她就有独门晒后修复秘笈与大家分享了:用棉花片吸足爽肤水敷面,每次半小时,相当有效。看完赛事回家,可以用专业的防晒卸妆油卸妆,为彻底修复打好基础,然后洗个热水澡,让皮肤零负担清爽呼吸。值得注意的是,水浴后以及用毛巾用力擦拭后,需要重新涂抹防晒品,看肌肤承受情况或者受损程度,依次涂抹乳液、晒后修复霜或者保湿补水、晒后修复面膜,使得肌肤能够迅速调整。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