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染后护发产品强烈大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12 名品导购网

碧丝蕾波甲壳素保护膜
碧丝蕾波甲壳素保护膜

  3、Placelabo碧丝蕾波甲壳素保护膜

  收敛发丝毛鳞片,使染后发不易掉色、干燥,增添光泽,喜欢到沙龙护发的人可使用。


肯邦护色发质重建修护霜
肯邦护色发质重建修护霜

  4、Paul Mitchell肯邦护色发质重建修护霜

  规格:5.1oz $700元 / 16.9oz $1800元

  预防染后因过度洗发、曝晒紫外线而造成褪色,增添水润光亮质地,染发后立即使用,护发、显色效果最好。

  它深层滋润染后干燥、易纠结的发丝,增添发丝平滑柔顺的触感;同时迅速修护因染发所造成的发质损伤,改善头发的弹力,使头发快速恢复健康发的弹性和水润光亮的质地。同时具有隔离和防晒的效果。

  特别含有修护蛋白质,修护头发结构并增加弹力。向日葵粹取物保护染发后的发色,让色泽更加美丽、持久。深度修护因染发所造成的发质损伤,恢复头发健康的弹力,并保护染发后的发色。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