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染后护发产品强烈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12 名品导购网

Stephen Knoll护色光精华液
Stephen Knoll护色光精华液

  5、Stephen Knoll护色光精华液

  梳理前喷一下,专用美容液发丝看来色泽更亮丽且更好塑型。


Bodywave 苏活护发矿泥
Bodywave 苏活护发矿泥

  6、美体考究/Bodywave 苏活护发矿泥

  产品介绍:

  含死海矿泥、柠檬草、海藻、鼠尾草等萃取,能深层滋养、亮泽、柔顺、活化毛囊组织、强健发根、修护纤弱分叉发丝。

  容量:240g

  参考价格:¥238.00

  评价:如果你的头发在洗发水冲洗完之后,感觉是粘在一起的或则毛毛不顺的话,可以试用这款发泥。我的头发属于定期做染色的,所以如果不用发膜,发泥或则护发素的话,刚洗完的头发是到处打结,无法梳理顺畅。但是在第一次使用了这款发泥之后头发马上变得顺滑有弹性。使用时需注意在洗完后的干净头发上涂抹厚厚的一层保持5到10分钟,头发在完全湿的情况下就能使用。

  评价:香味怡人,是很有活力的柠檬香。使用后效果也很赞,头发滑滑的,一点都不干涩,而且有光泽。缺点就是瓶子的设计,导致里面的东西不好倒出来。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