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四大日晒后遗症 让你水嫩入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1 生活周刊

  无论多么强调防晒的重要性,到了秋季,日晒的“后遗症”总或多或少地浮出表面,困扰着我们。粗糙、干燥、色斑、细纹,任何一项都可以使你被开除出美女行列,真是让人痛心疾首!不要再抱怨连连了,赶紧行动起来,弥补夏季护理的不足。在初秋时节,及时的修复保养,让这些大问题小困扰们,都一一散去!



晒后肌肤粗糙
晒后肌肤粗糙

  症状、晒后肌肤粗糙

  受伤原因:紫外线破坏汗水与脂肪所形成的脂肪膜,减慢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令死皮积聚在表皮的时间更长。未及时处理的角质,使保养品浮在皮肤表面,影响营养的吸收,尤其是维他命B2、B6的缺乏,引起皮肤粗糙。不仅是面部,手部、脚部也都是容易粗糙的部位。


碧欧泉矿泉爽肤去角质霜(新浪女性配图)
碧欧泉矿泉爽肤去角质霜(新浪女性配图)

  补救方案:去角质霜+滋润身体乳液

  一周使用一至二次去角质产品,身体部分可通过磨砂膏按摩,加速代谢老废。老化角质较多的部位,如手肘、膝盖等处可多加按摩两分钟。此时应避开脱皮或皮肤炎的部位。面部去角质主张温和、循序渐进。彻底清洁后,涂抹保湿乳液,便可改善皮肤粗糙现象。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