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四大日晒后遗症 让你水嫩入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1 生活周刊


晒后肤色不均
晒后肤色不均

  症状:晒后肤色不均,黯淡

  受伤原因:皮肤晒伤后,当表层脱落,新皮肤还未成长时,若扯落死皮,会使未长成的娇嫩皮肤暴露在空气和阳光下,形成黑斑。因此,晒斑的出现与紫外线的照射有直接关系。且日晒会加重色斑,扩大其范围,加深颜色。


雅诗兰黛美白晚霜(新浪女性配图)
雅诗兰黛美白晚霜(新浪女性配图)

  补救方案:美白晚霜+淡斑精华液

  油滑丰润的美白晚霜在肌肤生理机能活跃的夜晚,能显著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效迅速地平衡黑色素代谢活动,从而淡化和分散黑色素,弥补因白天接受日晒带来的持续性损害。而对于已经形成的色斑,重点淡斑精华,或淡斑面膜,能针对性地直接作用于色斑,加快肌肤表层细胞自然更新,有助褪除色斑,恢复肤色均匀。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