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四大日晒后遗症 让你水嫩入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1 生活周刊


晒后细纹出现
晒后细纹出现

  症状、晒后细纹出现

  受伤原因:紫外线能直接进入真皮层,破坏真皮中的胶质及弹性蛋白质所形成的网状构造,会使其纤维变短、变粗大而失去弹性,皱纹的产生便不可避免。这就是美容界一直宣导的:紫外线不仅使你晒黑,还会使你晒老!


HR赫莲娜胶原蛋白去皱精华素(新浪女性配图)
HR赫莲娜胶原蛋白去皱精华素(新浪女性配图)

  补救方案:精华素

  精华素的养分能给肌肤加倍的营养补充,补充真皮层中逐渐减少的养分。其中,含胶原蛋白的精华素能够补充皮肤中做结缔组织的粘合物质,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而绿茶精华素能够达到修复紫外线灼伤、提高肌肤抗氧化和抗自由基的能力,形成抵御紫外线的因子,使暗陈、缺乏活力的肌肤恢复弹性,减少、变淡细纹。

  敏感肌肤晒后修复TIPS

  1、日晒后的皮肤通常会表现为发红、发干、发痒,严重的会出现红疹。这时,一定要立即对皮肤进行降温和补水。

  2、洁面时,用化妆棉由内向外擦拭,切忌打圈。涂抹修复乳霜时要轻柔,先将乳霜倒出,在手指间预热、轻按,然后由下往上,由内向外的方向均匀涂抹。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