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红榜:8月口碑最好的8个“反孔高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净化怡神面膜

  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净化怡神面膜 380元

  一开始,这款面膜的销量并不突出,因为它对毛孔的改善不是“隐身”,也非直接“收小”,而是通过平衡油脂分泌,从源头改善。这样的话效果不会立竿见影,也只有坚持用的人才会发现它的“神效”。好口碑在美容论坛传开来,上柜台问津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让它在SOGO、赛特、百盛的销量进入了前三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150元/8片

  这款面膜的卖点直击最令女人头疼的问题:黑头!比起“深层清洁”“净化”之类的名字更加容易勾起人的购买欲。连我们美容编辑也禁不住诱惑,大量囤货。它的量刚好够用在毛孔最肆虐的T区,厚敷之后像吸盘一般,把毛孔里的脏东西吸得干干净净。黑头搞定了,之后只要加强补水,毛孔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