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红榜:8月口碑最好的8个“反孔高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细妍凝肌精华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细妍凝肌精华 680元

  不疏反堵,不小反大,在对毛孔做了太多无用功后,人们也会悲观起来。但是兰蔻这款精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根据东京和巴黎实验室研发具有独特毛孔缩小功能的pore expert专利,它对甚至已经下陷的毛孔都还能挽救。跟别的精华相比它还有个不同的地方: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连吸收了保养品张开的毛孔也要收一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净颜精华凝露

  香奈儿净颜精华凝露 545元

  早上出门还光鲜亮丽的,一到下午就油光满面是最讨厌的了。香奈儿这款宝贝摸透了女人的需求,能长时间维持T字部位粉质,不泛油光。它不只是个单纯的吸油剂, 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粉质薄膜,防止毛孔堵塞。集精华、粉饼功效为一身,受到追捧也不奇怪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