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红榜:8月口碑最好的8个“反孔高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5 精品购物指南

  在美容江湖上,有一件比皱纹还令人头疼的事情就是毛孔!毛孔虽小,对美丽的影响却很大。对付起它来,化妆品也使尽了浑身解数。缩,得从源头的清洁做到极致;遮,要瞬间隐身毫无面具感。美容达人们在遍尝百草后,认定8款极具口碑的“反孔”高手,它们也是这个月商场同类产品销量中的佼佼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细嫩修护精华 790元

  上个月,在《精品》金牌活动“靓品接触”中,幸运读者体验了8款毛孔“隐形高手”,这款精华毫无争议地夺得了全效冠军头衔。通过现场活动,它还获得了一个生动的名字,叫“哇效应精华”。因为,凡是试用它的人都会惊叹地发出:“哇!好滑呀!”“哇!皮肤可以溜冰啦!”读者亲自试用获得的好口碑,直接拉动了柜台销量。稳坐5家商场冠军,绝不是浪得虚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泡沫隔离底妆液 380元

  它是植村秀底妆产品里的绝对明星,也是专业彩妆师手里最得宠的宝贝之一。这样描述你感受还不深,也许只有亲自试用了才知道它的威力:挤出来像摩丝一般,拍在脸上非常非常薄,毛孔瞬间隐身。痴迷于它的粉丝都知道,每年夏天都会有几次断货,所以买起来也特别疯狂,一拿就是3瓶,有时候甚至不得不上专柜提前预订。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