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新宠:热评7款红到疯的BB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23 太平洋女性网

MISSHA红色BB霜
MISSHA红色BB霜

  3、MISSHA红色BB霜(韩国MISSHA M幻彩4重功效神奇BB裸妆霜SPF42-21号23号-30ML)

  效果不用说了哈,官网的效果图在这里摆着。就是说明下她的防晒指数,这款BB霜属于高端的产品,之所以高端是因为她的防晒指数高却没有厚重油腻感。一般的防晒霜防晒指数只要超过30倍往上就会感觉皮肤很厚重,不透气,而且这样的高倍数防晒霜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而往往遮瑕效果好的产品又不带防晒指数,因为遮瑕效果好的就一定会擦上去很轻透,无负担,很清爽,但MISSHA新出的这款红色包装的BB霜却是既做到高倍防晒又做到遮盖力好无厚重油腻感!这样的高端产品的确是不多见,缺点嘛……价格高。


BB霜使用前后的肤色对比
BB霜使用前后的肤色对比

  综上所述此款BB霜适宜夏天使用,还有个条件是能对自己狠一点的女人!(特此声明,30ML的容量比起其他BB霜来很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