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新宠:热评7款红到疯的BB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23 太平洋女性网

SKINFOOD银杏绿茶BB霜
SKINFOOD银杏绿茶BB霜

  4、SKINFOOD银杏绿茶BB霜

  最大的特点--抗氧化,这点要说明一下,不管是BB霜也好,还是粉底也好,都是属于粉质的东西,脸上只要涂粉质的东西,大家普遍关心的就是对皮肤有无伤害的问题,很多明星们卸妆后无法见人其实很大原因上是因为化妆造成的皮肤提前老化,而此款BB霜里含有的银杏绿茶成分恰恰能抵抗自由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也就是说可以防止衰老。所以在化妆的同事它还具有保养的功效。

  里面维生素群、银杏及绿茶萃取精华能修护问题肌肤,添加吸附油脂的智慧粉末达到抑油功能,其极佳的遮瑕及修饰效果,呈现最时尚的薄透裸妆。

  综上所述,此款BB霜适合25岁以上女性,以及懂得提前保养提前做抗皱的MM哈!


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三重功效BB霜
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三重功效BB霜

  5、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三重功效BB霜

  看名字就知道了,适合有毛孔问题的MM。

  针对粗大的毛孔有神奇的效果,天然植物成分,绝对不含酒精哦!含有清爽性凉的植物萃取物,如甘草、绿茶、柠檬等,性质非常温和,无刺激性,无油。

  不用综上所述也知道啦,此款BB霜适合毛孔大想要遮盖毛孔的MM。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